2011-05-04

趣事

今天發生好多趣事。

就在剛剛我去全家買粥時,櫃台店員一個是可愛妹妹,另一個是靦腆弟弟,他們一直朝我這邊看過來,然後害羞的笑。終於,我的粥好了,於是我離開雜誌區往櫃台走去。可愛妹妹羞澀地問:「我可不可以看一下你裡面穿的那件衣服?」

「阿?不好啦,因為我沒穿內衣捏。」一般這種時候,我不會拒絕可愛妹妹的要求。不過因為我裡面穿的是白色圓點薄背心,那個大庭廣眾之下這樣敞開,好像還是挺讓人害羞。

「哦~~你的回答好可愛喔!(大心)」被可愛妹妹稱讚可愛,也是另一件令人害臊的事情,特別是她眼睛還真的流露出那種只有漫畫裡才有的發亮貌。

「阿就因為剛回家脫掉了阿,穿個外套就出來...」為了不讓小妹妹以為我敷衍她,還是解釋一下。

「喔喔!那你裡面那件是綁帶的嗎?」小妹妹依舊對裡面那件衣服很感興趣。

「不是捏,單純的背心,你看」於是我稍微把肩膀那的外套斜拉一些,讓小妹妹看看裡面的背心。

「湯匙要嗎?」旁邊那個男店員一直在靦腆的笑,然後突然問了這句。

「不用捏,謝謝你們啦,掰掰~」穿著全身粉紅的我,趕緊離開全家,回到我家。

*****恩,晚上場講完了,現在可以講下午場。*****

下午是某個不熟的大叔跟我的對話。

大叔:你應該是7576年次的吧?我跟你說,我看人很準的!
    我:我?不是捏~(尷尬的傻笑)
大叔:我跟你說,我這人不會隨便跟人聊這些,是因為我覺得你肯聽、肯學....我最欣賞你這種女生了,女人不能只有外表、也不能只看外在的事物,像你就長得還不錯,重點是有靈魂、有腦袋、有在思考、不會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我:(傻笑)
大叔:我覺得我們很有緣分,所以你以後有什麼問題,盡管來找我,我一定會幫你!有什麼人生問題、感情問題、任何問題你都可以來找我!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耶,所以應該是不會有感情問題啦(傻笑)
大叔:你怎麼知道!這種事情很難講啦!愛情搞不好一瞬間就降臨了。你知道愛情最動人的部分是哪裡嗎?就是兩個人心靈相通的時候、這是一種安全感。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是一起出現在同一個時空中,那只是把彼此綁住,這不叫愛情。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心靈交會....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