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濕滑很忙



這是一個頂尖大學裡面

頂尖學生的悲慘故事

純屬虛構就是了

科科


上面那段話是上傳這影片的人說的。但我倒覺得內容也不全然虛構啦。哈哈,許多都講出了我們的心聲阿。

我現在最不滿的是,為什麼研究所的考場,兩張桌子間的距離可以如此的小,我連側身都很難通行喔!我自覺還算嬌小,側都難以通行,豈不是讓考生想看左右兩邊(甚至前後)考生的答案,顯得相當容易嗎?如果那天換作KB陳去監考我那間教室,他究竟要如何去查證件跟巡視呢?

難怪,那天與一同監視的老師,也跟我抱怨學校「太愛賺錢」。他說:

「現在學校可以多收一點學生,就會想辦法多收。有些系所的論文之粗糙,一年多就放人畢業...。對學校來說,人走愈快,錢賺愈多。」

那個被提到的「有些系所」,當然不是社科院跟國務院這棟樓的阿,而是政大高級貴族所在的那棟大樓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