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北縣》周:誰說我沒做事? 淡水河30年來最清

嘖嘖,有些人似乎不懂,有沒有做事,跟究竟幹了啥好事,這當中有啥區別。


----
北縣》周:誰說我沒做事? 淡水河30年來最清

2009.03.31 03:06 am

【聯合報╱記者盧禮賓/台北縣報導】國民黨所做的台北縣長選舉民調,縣長周錫瑋落後蘇貞昌不少。昨天多位民意代表紛紛為他叫屈。立法委員李鴻鈞說,淡水河是卅年來最乾淨的,這是誰的魄力和專業?

周錫瑋昨天主持新莊市環河路與利濟街口堤防水門開工典禮,參加典禮的立委李鴻鈞、新莊市長許炳崑、縣議員黃林玲玲等人,都為周錫瑋抱屈。

他們認為周錫瑋「明明有在做事」,民調數字對他很不公平,紛紛表示支持他競選連任,還他一個公道。

李鴻鈞表示,利濟街口興建橫移門談了起碼十年,周錫瑋短短三年就完成專業評估,決定打開,「以前的人做不到,周錫瑋做到了,為何說他沒做事?周縣長說的哪一樣沒做到?」

他指出,「要讓淡水河乾淨,要從取締砂石場做起,過去十幾年沒人敢做;今天淡水河是卅年來最乾淨的,這是誰的魄力和專業?」

周錫瑋則表示,就任縣長後,他一直認為新莊要建設,但是縣政府沒錢,升格準直轄市預算增加後,會把新莊建設得完全不一樣,包括開水門、整建公有市場整建、改造老街、中正路打造為花園道路、人孔蓋下地、新莊體育場興建市民運動休閒中心、整治中港大排和塔寮坑溪等,這是他做縣長的願望,「第一任我一定做到這些事,說到做到。」

周錫瑋話鋒一轉,談到因緋聞請辭獲准的副縣長李鴻源,語帶哽咽表示:「有人設計他,要他不能繼續做,台北縣治水失掉一位真正的專家,讓我很痛心。」

出處: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4820050.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