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民調低 周錫瑋反擊

周某人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檢討自己,真是可悲。


---

民調低 周錫瑋反擊

2009.03.30 12:11 pm

【聯合晚報、中央社╱記者黃福其/即時報導】台北縣長周錫瑋上午由縣府局處首長陪同,大陣仗舉辦記者會,痛批國民黨中央有人太貪心、太聰明,一再放出假民調消息羞辱縣府團隊施政績效、踐踏他人格,就像「曾參殺人」一樣,沒有的事都變成真的。他強調「我忍耐很久了」,但不會因此上當,希望放話的人適可而止,他今起不再回應這些事,也會拜託黨主席吳伯雄趕快辦初選。

【中央社】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表示,有人最近不斷透過放話與踐踏別人尊嚴的方式,否定縣府團隊的努力。他表示,中國國民黨應該要團結,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成為散播謠言的骯髒選舉。

周錫瑋說,「我已經忍很久了,大家都知道是誰放話,但我不會說是誰。」他表示,在國民黨裡面少數一、兩位因為貪心、因為太聰明,而企圖透過放話影響選舉,以為把周錫瑋打垮了,糟蹋完了,最好無法參加選舉,「我才不會上當。」

報紙媒體今天報導指稱,「中國國民黨內部民調,周錫瑋支持度在最近4個月穩定下滑,3月中旬最新民調還輸給前縣長蘇貞昌36個百分點。」

台北縣府罕見的由研考會召集所有局處首長、參議一字排開出席記者會,周錫瑋語重心長的表示,他認為故意放消息的人,企圖以古代「曾參殺人」故事的手法,以假消息否定縣政府團隊的努力,讓大家誤以為年底的選舉,周錫瑋會輸。

他也奉勸對手,不要見獵心喜,以為打垮周錫瑋,年底縣長選舉就會比較好打。

對於外界關注的縣長選舉,周錫瑋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政府的責任就是讓人民安心、有信心,關心民眾的痛苦,而非噴口水,以謠言影響選民的判斷。

周錫瑋強調,今後對有心人士以假象製造出的謠言,不會回應,但會要求團隊更貼近民意需求。

他也拜託中國國民黨主席,儘快辦理縣長選舉黨內初選,有意參選者都回歸到民主機制,他自己也願意接受民意的考驗。「沒有1位國民黨的候選人,可以不必經過初選,就成為候選人。」

周錫瑋表示,台北縣爭取升格後,老人社會福利已超越台北市、淡水河整治已經連續3年全國第1;縣府施政並非不能批評,歡迎大家一起來檢驗。但放話的作法,不但打擊士氣,對縣府團隊也不公平。

出處: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4818267.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