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喔耶

在歷經一個星期的照顧後,我的臉終於重見天日啦!其實修復期不算長,但隨著夏日逐漸到來,照顧起來真的很累!今天晚上我的偽情人陪我吃飯、回診、逛街(有這種偽情人真幸福阿~),賤嘴的他,居然一見到我就馬上說:

「ㄟ你今天完全素顏耶」
「對阿,你看得出來喔?我這整周都是這樣阿」
「看得出來阿,皮膚狀況改善超多耶!看起來好很多耶!」
「我現在的狀況,就像先前化妝過幾小時後,有點脫妝的狀態」
「嘿啊,感覺不需要上太多妝,你看這邊皮膚變好好」

樸大概講了兩三次,我就爽了兩三個小時,哇哈哈哈哈~~為什麼呢?因為這傢伙真的很欠揍,先前就很愛盯著我的臉說:「ㄟ你最近又冒一堆痘痘耶」雖然我知道他是關心我,但畢竟小妹先前受過很多歧視(說好聽一點是關注),這種話聽起來難免有點敏感又容易觸動受傷的心。不過還好,隨著年紀的增長,臉皮也比較厚了,對於這些話語也比較有免疫力了。

雖然這幾天都被氣到胸口又悶又痛(我真的不適合發怒),但今晚陽光終於重回台灣,現在心情由陰轉晴中。


3 則留言:

  1.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皮也比較厚了,對於這些話語也比較有免疫力了。

    完了...我竟然對這句話點頭了...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老了!!!(指)
      我忘了補上這句:對甜言蜜語依舊沒有抵抗力~XDD

      刪除
    2. 甜言蜜語呀...科科..

      是老了...沒錯..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