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萬芳,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徐千秀)

那房間和晚上 你都記得嗎 躺在你身旁 戀愛很安詳
我想聽的情話 你學會了吧 怕早就已經對別人講

其實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愛著你 就像你說不出來我們的問題
如果我能得到這一點小聰明 你將不能再惹我傷心

那熄滅的燈光 我還記得啊 它好像電影就快要散場
你看我的眼光 我想忘了啊 只好讓情歌重複點唱

其實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恨著你 就像我愛你一樣完全沒道理
希望誰能交換這一個小秘密 我有能力讓你更傷心

其實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愛著你 就像你說不出來我們的問題
如果我曾得到一秒鐘你的心 故事不會有這種結局

空房間這晚上 我仍愛你啊 在我們之間 變成笑話






---
深夜聽這首歌,淡淡地,柔柔地,感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