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非洲雷射

話說,自從我上周去打了飛梭雷射(治療我的痘疤跟凹洞)後,這周一直受到身邊親友關切。首先是我妹,很好心陪我去診所,出診所時,我戴著口罩+帽子看起來整個很可疑,於是央請我妹幫我去買冰塊,她離開7-11後,很順口的就對我說:「ㄟ~走吧!我們去開記者會了」(她說我整個就是公娼裝扮)

接著是我的髮型設計師以及她的老公。

T:ㄟ聽說你去打什麼非洲雷射,借我看一下
L:......是飛梭雷射啦,其實很像賽德克巴萊裡的圖騰....(驕傲地露出我的額頭)
A:哇!好特別喔!怎麼會有這種格子紋!!阿我想說什麼非洲雷射...

沒想到最機車的居然是小太陽!話說這人有必要在出國前夕邊吃冰邊刺激我嗎?!

H:ㄟ...我突然發現你現在的裝扮,很適合去行天宮那邊擺攤算命耶(邊吃綠豆邊說)
L:.................................................
H:真的啦!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去擺攤,超有說服力耶!
L:對啦對啦~趁你出國這幾天,我來去擺個攤賺點旅費(翻白眼)
H:對阿!真是一舉數得阿。(得意貌)

這兩天終於臉上的結痂都掉落的差不多了,我也漸漸可以擺脫口罩跟帽子(但還是無法曝曬在陽光下,所以我要跟小太陽保持距離這樣),在蒐集資料、出入診所的這段期間,我看了好多「正妹」的改裝過程,我看我真的是懶女人,而且是怕痛又怕麻煩的那種。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沒想到現在十幾歲的小女孩一堆都在整形,雖然她們會說自己是「微整形」,但總之就是整形。比方說,一堆人嫌自己鼻子太塌,所以去打了玻尿酸隆鼻,大概幾個月就要去補打一下,不然會走樣。但其實,就算不去補打,還是有可能會走樣(也就是說手術失敗),更別提千萬別撞到什麼東西,或像我一樣被棒球砸到鼻樑,不然下場很恐怖。

喔還有美白針,到底為什麼大家都瘋狂的追求皮膚白皙阿?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話說這次為了這個雷射,我終於擦了防曬,印象中上回擦防曬,好像已經是前年的事了吧....。這堆人就坐在診間,吊著點滴,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怎麼敢讓人將它注射到自己體內阿?

再來是肉毒桿菌瘦臉,那個Before跟After真是差很大,使得一堆人趨之若鶩,不過這個也是要一直去打,才能維持她們想要的那種精緻小臉模樣。喔,還有抽脂、隆乳。說到這個隆乳,我就不得不提,一位我的朋友說,有些小模來找她推拿,經常就是因為隆乳不順,或者剛好要進廠維修必須先把假奶拿掉。

這些可能芳齡20歲初頭的女孩子,假奶進場維修的那段時間,除了胸部會非常非常痛之外,少了假奶的胸部,聽說還會有點像是老人家說的布袋奶狀:



何苦呢?真的只是為了滿足男人的窺視欲?還是真的是對自己異常沒信心?還是說這又是另一種從眾的表現,必須迎合所謂的「美」的定義,否則就無法自容?

對啦,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膚淺的人,只在乎外表,但你真的以為這麼作,就可以牢牢抓住他們的心?我想,應該蠻多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或許是出於好奇,或許只是看看而已,但真的因為看到路邊有個正妹/帥哥就會拋家棄子去黏到人家身上的,應該不是人,而是狗。(喔不,我為什麼這樣歧視狗)

我比較好奇的是,難道這些什麼隆鼻、瘦臉、隆乳、抽脂等等手術,就這樣一直打到老嗎?很恐怖耶!老了之後,不是還會有更多其他的問題嗎,光生理機能退化就會讓老人家疲於奔命了吧,還要為了年輕時候的動手動腳而去補東補西的(也永遠贏不了年輕的肉體)...好啦,我果真是懶女人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