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KAN

今天的稿子已經很沒有FU了,已經絞盡腦汁,膽汁也快要出來了。本來想說,來寫些什麼東西稍微轉移一下注意力,看是不是更有FU。沒想到,剛剛居然看見小強在我們辦公桌上出現。ㄟ這真的很噁心,希望趕快搬家回內湖,離開這個髒亂的辦公室阿!

回內湖後坐我附近的同事,感覺都很愛乾淨,外加辦公桌有小隔間,所以小強應該不會像現在在華視這裡這樣可怕。(應該吧應該吧應該吧?)隨意地從另一張桌子移動到另一張桌子,真的太囂張了啦!

剛我忍不住叫「王大維!快救我!!」幸好本組唯一的英勇年少男丁挺身相助,不然也太恐怖了吧!

末:這時候會覺得他很帥嗎?(眼睛發亮)
M: 不會
   好吧 有一點點
   覺得英雄救美
   嗚嗚
末:對啊,不然他就太犧牲了XD

我剛剛趕緊拿出箱子,開始把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打包,然後拿乾洗手酒精液把桌面擦過兩遍,但現在依舊心神不寧。

維:
 人類滅亡以後
 蟑螂都還存在吧
 下個文明應該是蟑螂文明
 人類變成亞特蘭提斯
M:
 .......................................
 你這樣講好像沒辦法安慰到我
 嗚嗚

我決定了!下次去月老廟,我要跟月老說,擇偶條件除了愛我、我愛、基本人格(認真勇敢體貼溫柔善良有包容力有責任感有腦袋有才華)外,還要會幫我解決小強困擾!這種要求會太過份嗎?

2 則留言:

  1. 那如果所有條件都符合
    但跟你一樣怕蟑螂
    你要退貨嗎 =.=

    回覆刪除
  2. 你居然留給我這麼大的難題要我回答...
    如果真的所有條件都符合,那...那...我們一起怕蟑螂也是很浪漫阿~~(整個沒原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