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花美男與花癡女

我最近喜歡這種樣子的。好像自從Maze帶我去那場流行金曲頒獎典禮之後,我又重拾對於這種花美男的愛好了,嘖嘖~我想我已經恢復理智、重回人間了。


我覺得發花癡是很了不起的特質,人不花癡枉少年阿。很專心的談了好幾年感情,眼中完全看不到其他男人,這種日子結束了,不知是喜是悲。有些人是犯賤的,有穩定的感情就想要爬牆;分手後就期待著桃花;好桃花出現後又希望開花結果。因為我腿短又沒膽,所以從來不想要爬牆,但我很期待有好桃花,看見好桃花也會期待有結果,然後希望對方別爬牆(跌到斷腿看你怎麼劈)。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喜歡的好桃花,總是跟別人開花結果,留下我繼續在原地數著「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盯著散落滿地的花瓣,淡淡哀傷。總而言之,人類的求偶過程真是複雜又難懂(硬要再用一次)。

今天上班的時候,大維突然丟我MSN說:「我覺得這個就很帥了阿」
我    :「蛤?哪一個?」
大維:「在跟布蘭妮講話這個」

這個臭大維,一直覺得我就是太挑了、眼光太高、只愛帥哥。但是,帥哥美女是人都會欣賞吧!所以這跟我有沒有男朋友沒有絕對相關吧?況且我喜歡一個人,從來不要求三高阿,不需要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當然也不需要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啦。

說到帥哥,敝台有一個8年來我始終覺得帥的人,國際組靳先生。還有,去年9月開始要進副控後,我發現一個導播超有魅力,我本來一直分辨不出來他是男是女,直到有一天問了樸,也看見導播名字之後,我想應該是被生成生理女性,但心理男性吧?總之,很帥,而且很有魄力,是導播群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今天導播走到我們這裡,我馬上丟大維:「ㄟㄟㄟ這個啦這個啦」
大維:「你是說很像T的那個導播嗎?」
我    :「對阿!如果他是男的我就追他!」

搬到新公司的一天,心情很愉快。我騎車到泰北高中轉搭620到劍南路站(因為我好怕騎車走自強隧道,不然應該要直接騎到捷運站...)然後轉捷運到葫洲再爬山回到8年前那個位置。620的公車司機長得就是吉田榮作年輕的樣子阿,真是一個美好的清晨。

不ON節目的時候,我喜歡穿短褲+靴子,這兩樣應該是我的最愛吧。上班久了,老是穿得正經八百,突然穿了向來最愛的模樣,果真引起不小的注意,呃。

「你今天穿得好辣」「熱褲耶!」「來來來我幫你,這個就是這樣用...」「你放心,這一切包在我身上就好」,連副理都跑來湊一腳說「哇你今天好可愛」。這是告訴我,人果真還是應該要照自己的模樣過活才對嗎?以後是不是就別明明一付死小孩樣,硬要裝老成?

還是要說明一下。身為羽球選手,穿短褲是本能吧!靴子則是我去蒙大拿之後開始熱愛的,然後不管去新疆內蒙或看古代展,甚至玩WOW我都特別留意靴子(宅)。

寫不出稿子實在很痛苦,找不到畫面更痛苦。新片庫簡直就像沙漠,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也沒有。唯一慶幸的是,以後要用電腦剪輯,自己配音真的很爽。用電腦操作比起傳統剪接機,對我們年輕人來說更容易些。

沖個澡回來,發現這篇依舊本著離題本色,而且雜亂無章。那,就先降吧!哈哈哈~下一篇是深夜白癡對話錄,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有種想看妳寫的小說的感覺..XDDD

    回覆刪除
  2. @jimmy:
    我長大後很懶得看小說,大概沒有寫小說的能力,講廢話的能力我倒是很有自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