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上野




有一天,有個大叔寫信跟我們所有人說:「羞蜜你有沒有考慮去演交響情人夢華語版?」那天過後,我就注意起這個上野樹里。ㄟㄟㄟ,她在這部片很北七的樣子,怎麼可以說我感覺很像她呢?!(嚴重抗議!)



前不久,跟哈利聊天時才發現。蝦咪!我們居然都看過這部片:《烏龜游泳意外迅速》這種又冷門又搞笑的片子,沒想到居然不是只有我看過!嗚嗚~我都快感動死了~~

但是!!!某人居然說:「恩,其實你的行為舉止,跟上野樹里演的人很像嘛......」(左手握著方向盤,頭轉過來恥笑我)





吼,不過玉木宏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如果是這樣,我願意我願意當片中的那個女生!!>//////////////////////////////////////////////<








2 則留言:

  1. .................

    我還hold得住...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怎麼了嗎?玉木宏真的好帥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