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One Day

下班後跑去看One Day,坐在欣欣秀泰裡,看著Anne Hathaway和Jim Sturgess糾結的感情,搞得我的胃腸與神經也跟著糾結。也許是因為某人機車實在停得太靠近長春路吧,讓我更糾結了。我們被騙了不少淚水,騎車經過芝山岩後,才突然清醒了。

這世界上沒有誰必須無怨無悔守候著你,別以為胡搞瞎搞後,真的會有人癡癡苦等著浪子回頭。 "i love you, very much. but i don't like you anymore"面對男人的花心與荒誕,女主角無數次傷心落淚,她說的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然後我心糾結了,好疼。

回家路上,腦子裡盤旋著曾經踏過的歐洲街景、還有那天在深圳的稍縱即逝。雖然大家總說「心想事成」,但關於幸福,我實在沒多少把握。耳邊又傳來陳昇那首《然而》,聽來又更糾結了。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晚安。

5 則留言:

  1. 奶茶表示:..........

    回覆刪除
  2. @吉米大大:為什麼最近一直有奶茶的梗?

    回覆刪除
  3. 因為幾年前在侯佩岑的某節目上..陳昇跟奶茶一起上節目..那一集看完會很想打陳昇..XDDD 那時..陳昇有唱然而給奶茶聽...印象深刻呀...唉

    回覆刪除
  4. @吉米:
    有兩個唱過然而給我聽的人,現在我們都形同陌路。所以這首歌應該是被詛咒了吧~XD

    回覆刪除
  5. 也許吧...
    雖然我也很愛這首歌..
    比把悲傷留給自己還愛...XDDD
    不要唱給別人聽好了..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