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第一次

生平第一次為了百貨周年慶苦惱。
到底要買哪一組雅詩蘭黛的保養品,比較合算呢?!這種問題,我從來沒想過,沒想到今年百貨周年慶,我開始有點認真的在看相關訊息。

自從七月用了DNA特潤,外加EL送的一堆贈品,我的皮膚狀況就達到前所未有的穩定。就這樣用到現在,正品跟贈品用得差不多了,轉眼就周年慶了!!

除了特潤是買的正品外,其他全部都是櫃姐送的贈品,包括:特潤系列眼霜(超好用!!)、「完美活膚精華」、「水奇蹟保濕精華」、「柔絲煥彩化妝水」、還有一堆我看大概全系列她都送我試用了吧。他們試用品又超大,服務又好又親切,這種注重顧客服務的公司,讓我長這麼大,首次對專櫃有好感。

預計會買的除了DNA特潤外,還有他的眼霜,還有水奇蹟系列的霜類。大概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