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畫星座/12星座代表的公主



天蠍座小公主
天蠍座的女孩,是屬於「杜蘭朵公主型」的公主。
為什麼天蠍座女孩,是「杜蘭朵公主」呢?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這齣義大利劇作家普契尼所寫的歌劇?
美麗又慧黠的杜蘭朵公主出了三道謎題給前來求親的王子,立下「猜對就嫁、猜錯就殺」的殘酷規則。不少前來求婚的王子,全都喪命於杜蘭朵公主的難題底下。雖然已有多人喪命,但因著杜蘭朵公主絕世的美貌,敗倒她裙下的王子們仍絡繹不絕。最後,一名陌生的王子猜中了杜蘭朵公主的謎底,杜蘭朵公主卻對這名身份神秘的王子感到好奇。杜蘭朵公主當場下令全國百姓當晚不准睡覺,若查不出王子的名字,就得全部砍頭。直到最後,神秘王子的名字才揭曉。他的名字便是:愛情。

很美又很殘忍的故事,不是嗎?天蠍座小公主的個性正如這個故事一樣,又美又殘忍。天蠍座小公主的喜好很極端,她們既喜歡充滿女人味的打扮,又酷愛個性十足的裝飾;她們會愛上外表無懈可擊的對象,也會看上外貌不起眼,卻有著溫暖個性的人。她們很神秘,神秘到帶點詭異的氣味。有些人會覺得她的個性怎麼都摸不透,有些人卻覺得她是單純到有點天真的小女孩。其實不管是神秘或是天真,都只是天蠍座小公主面對世界的一種保護色。她們就是因為天性太單純,所以才會勉強自己去武裝堅強。

正如杜蘭朵公主,她並不是生性就殘酷,而是為了報復祖先羅玲公主被外國人俘虜,才刻意出題為難異國的求婚者。天蠍座小公主的冷酷是有原則的。她不會無 緣無故去報復或是刁難別人。如果你覺得自己無緣無故被天蠍座小公主不喜歡了,有可能只是因為她們不知道怎麼表達友善,又或者你得捫心自問是否踩到她們地雷?不妨先對她們釋出善意,或許誤會解開,你就會多一個忠心不貳的天蠍座好朋友喔!


--
原來我是賭爛公主


1 則留言:

  1. 跟我一樣..前陣子迷上星座...但..相信自己比較好..感想..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