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轉)誰是最專一的血型星座女?

沒想到我的血型+火星上榜了。


現在的社會節奏非常快,戀愛的速度也在加快,有人喜歡不斷的更新戀情;但也有一群人,始終堅信細水長流的愛情。那麼從血型星座的角度來看,哪些女人會是長久不變心,可以讓戀愛中的情侶放下心頭大石呢?星座請參考太陽、火星、月亮。

A型血的處女座女人
A型血的處女座女人很純潔,無論年紀多大了,始終保留著一份少女的心態。她們有很強烈的道德觀,愛上一個人後,即使相處日久,發現對方的種種缺點,並不如原先想像中那麼完美,或者對方並不能像曾經承諾的那樣對她們好,她們也不會因此生厭或變心,而是要求自己接受現實,寧可委屈自己,也要維持這份感情。


---


火星主题
火星的主要含意:竞争 军人 行动 警察 机械 性 刚烈的

火星落入處女座的人,多數有著努力不懈的特質,有部分理論提出火星落入處女座,成為運動員或者是某些領域的專精者的機會是相當高了,火星有著衝動或者是原始動力充足的涵義,處女座有著專心細膩的特色,因此也有一些的精細工作者也會有著這些特質,練習是處女座讓自己保持穩定與安全的一種方式,火星落入處女座對於性的要求是細膩與純熟,如果表現不好會一直努力去滿足對方,因此不能說是一個天生的高手,只能說是經過不斷練習與揣摩的專家,火星落於處處女座會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想在這個領域作出大家都拍手讚揚的成就,這就是火星落入處女座的一大特徵,但是也有一部分的處女座,因為小細節始的自己無法進入全心投入的狀況,近一步影響了大局,這是火星落入處女座最明顯的狀況,也有部分成功人士是火星落入處女座,因為可以一直不斷的讓當下自己進步的人,才更容易近入更高的社會架構上!
火星落入處女座對於規則性相當重視,當自己按照規則還依然遭受到批評是他相當不能接受的事情,再者他有著強大的把關特質,會對於一切在規則上有忤逆地事情做出強烈的反面意見,但是有趣的是更多是嘮叨而不是大發雷霆,透過碎碎念的方式去宣洩自己的不滿!



----

火星進處女(10.6.7~10.7.31)



象徵:
行動規矩、行事細膩、做事龜毛、動作機械化、行事精確、行動的分解、依命令行動、按順序行事、按部就班、勤勞做事、細碎的動作、行事井然有序、工作忙碌、做事有潔癖、工作效率、勞動的慾望、工作慾、清潔慾、分析解構的慾望、禁慾、性奴、性潔癖、規則性的性愛、乾淨的性觀念、性服務、階級性愛、處子情結、細部發洩、小火、細火、受控制之火、精確之火、底部失火、工作競爭、階級衝突、比乾淨、比專業、潔癖之怒、忍氣吞聲、腸亢奮、腸炎、奴僕之禍、勞資糾紛、公安問題、細處之災、部屬意外、勞動傷害、過勞、機械傷害、手術刀、工具、做牛做馬


火星在6.7日終於結束了長達8個月的獅子停留,離開前往處女。在獅子長期的施放燦爛的火焰,總有落幕的時候,來到了處女,燦爛奪目的亮火轉向微調的細火,從明亮的中心轉往底部有效率的燃燒,變的節制而不浪費一點火力。獅子的王者之火作秀完了,現在是真正做事的時候,命令下達,就要開始認真忙碌、兢兢業業的完成任務!

火星處女是一個忙碌的時期,一切的行動變的必須講求效率與規矩,按照步驟精實的完成。火星處女在行動上非常重視順序與規則,他們習慣將動作分解成一個個細部的簡單動作,然後有條不紊的一一完成,動作有些機械化。火星處女在做事時很謹慎,非常龜毛,注意小節,對每一個細微處都不放過,他們做事細膩、動作精確,非常適合從事專業性的工作。



處女主掌奴僕宮,因此火星處女在行動上具有聽從命令,分級負責的特徵。他們非常重視命令,聽從指示行事,因此火星處女往往能夠從事枯燥無味、一成不變的工作,他們就像工蟻一樣,任勞任怨、按部就班、井然有序的做事,扮演好一個大體系中的螺絲釘。


火星主導慾望,而處女代表純潔、乾淨、整齊、秩序、完美無瑕,因此火星處女具有一種追求完美、吹毛求疵的潔癖慾。由於處女善於解構事物,因此火星處女做事時很愛在細節處挑剔,讓任何一點小地方都做到完美,因此火星處女是非常勞累的,他們總是緊張兮兮的無法停下手上的動作,不管做的多完美,他們還是想在這裡修一下,哪裡補一點,除了睡眠時間外,他們幾乎都處於勞動狀態,因此,火星處女多半有工作慾,他們幾乎無法停下來休息一下,一放鬆就會讓他們感到緊張而燥動!


火星也跟性慾有關,而處女象純潔的天使一般,因此,火星處女很容易成為禁慾者,像清教徒一樣守著戒律,不是因為他們沒有性的慾望,而是過度的性潔癖,讓他們無法輕易在這件事上順利的進行。他們具有處子情結,要的是乾淨純潔的性。由於處女具有分類與階級性,因此,火星處女的性很容易成為一種任務,只是一種必須從事的例行性工作,他們的性很容易變成像機械一樣,過度的講究規則與步驟!


火星處女的火是受控制的火,是精確運用的細火、小火,這樣的火雖小,卻像手術刀一樣銳利,火力集中在細部,如針一樣能夠穿透事物。處女代表階級的底層,因此,火星處女象徵廣大的勞動力。在這段期間,底層的火燃燒會讓世界變的忙碌而積極,化為工作的動力,在工作上發洩火力,在工作上競爭,火星處女也象徵底部失火,所以這是容易發生階級衝突與勞資糾紛的時期。火星處女具有克制力,他們通常是忍氣吞聲的一群,但是實際上他們常常會因為一些很微小的原因而不爽,因為一些很細微的不乾淨而生氣,但是他們通常不會將憤怒發出來,而是會用做事來發洩,或者找下屬來出氣!


火星也代表世界的衝突、意外與災難,因此這段期間,因為處女的影響,世界的火氣轉向底層與細微處,這象徵著底部燃燒與細部失火,因此這段期間許多問題都起於細微的地方,因小失大,因為小地方的錯誤而造成意外與傷害。這也是容易發生過勞現象,而引發工作傷害的時期,因為過度勞累而累出毛病,或是在工作時因為使用機械工具不當而發生意外的時候,同時要特別注意部屬的問題,很多問題會是因為底層出錯而造成的。另外,因為處女主管腸子,因此這段時期也要注意腸炎或是腸子過於亢奮而造成的毛病!



-------


行動力與性衝動@火星在處女座
出自: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63413.htm 

他們有辦法將感情自工作裏抽離,孜孜不倦工作的時候,他們就像個感情的絕緣体,給人嚴肅、不苟言笑的印象,在他們的世界裏,純粹就事論事,絲毫沒有通融的餘地。

凡事不受環境變遷、人情壓力影響,他們始終顯現出公私分明的超然立場,給人冷漠、缺乏溫情的感覺。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們決斷明確,做起事情非常有效率,因此在任何單位都有機會受到上司的賞識,引為左右手。

意志力超強,只要對某項目標下定決心,他們會堅決的完成它。生活中匱乏溫暖與熱情,不喜歡主動向不幸的人伸出援手,也不樂於和群眾打成一遍。大家喜歡的遊憩、消遣不能讓他們感到興趣,當大夥兒為了黃色笑話笑得東倒西歪時,他總是悶聲吶道:「無聊!」

火星落在處女座的人,精神性的活動缺乏,沒有辦法和他人產生情感共鳴。雖然深富野心,才智兼備,但在團體卻因自己的冷漠而遭排擠,要成功的話,最好放下自己原有的身段與冷漠姿態,多用一下想像力,發展完備的人際關係。

在表演方面,他們不容易受到情緒影響,一站上舞台就可以將自己原本的情緒、情感拔除,全心全力投注角色的演出。

這火星位置,適合於裁決、裁判方面的工作,法官、裁決者、軍人都需要有極端公私分明的特質,尤其是軍人,為了達成任務必須不計個人毀譽、不受個人感情因素牽絆,客觀的計畫每一項任務。

火星在處女座的人做事冷靜、理性,他們在意別人的眼光,沒有較強的欲望,不會奢望什麼,也不敢佔有什麼,只在乎自己在與人相處時做得好與不好。所以他們遇到喜歡的人不會展開積極的追求,在交往時也只有淡淡的柔情,他們對愛情要求不高,只希望對方能夠對自己多一點關心。

火星星座在處女座的性的態度
凡事謹慎的處女座火星,面對性愛時,還是沒法改變完美主義的天性。不過雖然他們有點古摸,但也能讓情人感受到細膩溫柔的一面。火星處女火星處女座的你,是隻工蜂,注意著每個細節;多慮刻苦,深怕在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在你控制得宜的外表下,每根神經都緊繃不已;你的精力在教學與編輯領域,將得以充份的發揮。你喜愛的是心靈相通的伴侶,可惜有些挑剔,是頗難取悅的情人。學習“責任下放”與讚美,會使你更易於跟人相處。在性愛方面,你是傾向於理想主義者,也許缺乏熱情或想像力,但挺重視質感的。

火星在巨蟹、天蠍、處女、天秤:
多半會為了維持面子以及和平的氣氛而儘量控制自己的脾氣,不率先發火的,他們會費心思去講大道理,如果你仍然要跟他大吵大鬧的話,他們也是會生氣的,而且罵起人來會喋喋不休,還好,他們喜歡講道理,所以當衝突過後他會自省,如果發現自己有錯會開口道歉,不過他們會認為吵架是兩個人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會吵得起來一定是兩個人都有錯,如果你也承認自己錯,兩人就可互相言和,他也不會繼續追究誰是誰非,屬於這個類型的朋友,他們的火星星座會在巨蟹、天蠍、處女或是天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