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男神

最近很流行那句話「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女神(或者也可以替代成沈佳宜或沈X鎂?)」,我在想這部電影會不會造就抓猴商機,因為很多人想知道旁邊那位仁兄心中的女神素髓

不過這件事,也讓我就拼命想,那我心中那個存在很久的男神究竟是誰?今天晚上有答案了啦!就是城城,郭富城啦!

瞧!一個中年大叔這種樣子對嗎?對嗎?對嗎?怎麼可以帥成這樣,沒天良阿!蒼天阿~~

瞧這個鬍子太性感了吧,叫人怎麼Hold得住?!夢的盡頭不是天涯,是富城阿(不是播氣象的那個富城阿公喔)

如果真的要說天蠍座男人很有神秘的、致命的吸引力,大概是像他這樣吧!

嘖嘖,其實我從小就對濃眉大眼的男生有特殊偏好嘛!這可以用什麼心理學還生物學的角度來解釋嗎?比方說因為我爸就是這種超級濃眉大眼的帥哥,因為什麼戀父情結還啥的,所以自然而然就喜歡這種......?可是我爸超瘦,但我年紀愈大,對瘦男愈是沒FU,這點要怎麼解釋?

不過富城瘦歸瘦,倒是一直都讓人感到秀色可餐,胃口很好阿!

雖然我小時候很喜歡林志穎,但他長大後,似乎沒辦法像城城一樣,愈老愈有味道。或者是因為,還不夠老?

富城~我也堆逆唉唉唉餔晚阿~









2 則留言:

  1. 我一個男的高中同學...超愛他的..XDDD

    回覆刪除
  2. 說實在,真的有人不愛城城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