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距離


范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

這MV的畫面,讓我想到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陪伴我,讓我不孤單,帶我找回自己。喜歡佯裝堅強的毛病,總是會把自己逼到絕境。人生無處不枷鎖,背負著這一些,我卻還希望自己能振翅翱翔。

還是當年那個傻女孩,咬牙以為理想堅持到底,總能改變些什麼、成就些什麼。自以為是地扛起這些,看來豁達又樂觀,實際上卻憂愁無比。

是,我受傷了。終於承認自己被狠狠傷透,於是總算逐漸痊癒。經過這一切,我還是選擇相信,在這世上存在真摯的愛。一個人運氣再背,總會有否極泰來的一天。被愛人深愛著,當然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假設沒有,至少還有自己。

恰似飛鴻踏雪泥。這一切,就只是個過程,踏不過的那步,永遠都是自我設限。回首一望,數十春秋,我們需要計較什麼?美麗與醜陋,都是過眼雲煙;那些愛你傷你的人,也都只是過客。

終究,我們會化成微塵。











1 則留言:

  1. http://youtu.be/KFJ-4C3K5Dw

    也許在天黑以後 這首歌可以陪你一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