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浪漫

浪漫就像某種會讓人上癮的毒藥,它不直接致你於死地,而是緩慢地凌遲你。
這種不甘不脆的死法,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愛?我喜歡這種藥,但有沒有可能讓我別死得那麼淒涼?

阿吼,Maze居然在半夜開了頭:「雖然不想不看也不聽......」,讓人想起古早以前那首歌《有一點心動》。在這種乍暖還寒,立夏卻像立春的日子裡,孤單地聽著這首歌真是令人不禁傷春了起來。(好啦,我承認是發春好嗎)




哎唷~張信哲真不愧是我小時候喜歡的藝人之一,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白淨書生阿。小時候喜歡的有:林志穎、蘇有朋、孫耀威、郭富城、鍾漢良......。突然想到,前不久大維說的話。

大維:ㄟ我發現你喜歡的型都gaygay的
MG:....還好吧
大維:難怪你會單身,因為他們都有潛力
MG:謝謝你...

我自從跟景平路先生分手後,就一直提醒自己,這種斯文秀氣男,最好不要碰,他們大多都是膽小、懦弱、沒擔當的那種負心漢。然後,我一度很慶幸,我找到一個又黑又MAN的,感覺很成熟、穩重、可靠、負責任、有智慧。沒想到,我還是錯了。

於是,我終於明白,這些都是表象,而我把自己的眼睛遮住了,不管哪一次都是,全然接受他的一切。好傻?還好啦,真正的愛情不就該如此純粹?如果愛情的世界中,容納不了這種純淨,那我寧可妥善保管自己的心,別再浪費它的能量。








5 則留言:

  1. (浮出)妳的連結是KTV版耶,只有伴奏.....還是妳要點了給聽的人自己唱?

    回覆刪除
  2. @阿昇:
    你是不是用耳機聽、而且只戴一邊?兩邊都戴上應該就可以聽見...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耶!!妳是沈半仙嗎?用耳機聽,只戴一邊都算到了(跪)

    回覆刪除
  4. 愛恨交錯人消瘦
    至少你不怕苦沒來由
    過去的一切都是替未來鋪的路

    悲歡離合人靜默
    等一等 這些傷 會自由
    不管過去的你 是否遮住了眼睛 看錯了人
    但別在回首過去的時候 還看不清楚

    放掉那些一廂情願的喜悅
    拒絕所有自以為是的哀愁
    才能點亮明天的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