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碎紙

這兩天有個跟碎紙機有關的新聞,讓我想起了一個小故事。

慘遭碎紙機絞爛4壹蘋果專題 (需訂閲) - ‎14小時之前台灣北市一名7歲男童昨日父親節陪父親去辦公室加班,在幫父親銷毀文件時,右手突捲入碎紙機,其父不知該款碎紙機有「刀具倒轉」功能,先拔掉插頭,致機器卡住他的右手;警消趕抵驚見男童手指血肉模糊,只好連同碎紙機一併送醫,才知他除右手大拇指外,剩下4指的前12 ...
男童4指遭絞碎復原機率有9自由時報 - ‎2小時之前〔本報訊〕19日下午隨父母加班卻不慎被碎紙機絞碎4隻指頭的7歲男童,目前傷勢穩定,萬芳醫院也表示,復原機率應有9成。 7歲的男童19日下午陪同父親至台北市文山區公所,右手除拇指以外的4指不慎被捲入碎紙機內,由於無法立即將男童的手和碎紙機分離,因此消防隊員連人帶機 ...
跟父親到辦公室 男童手指捲入碎紙機聯合新聞網 - 2011619焦姓男童隨父親到台北市文山區公所加班,中午他卻趁父母不注意時,將手指伸進碎紙機中,結果右手4跟指頭被捲入;消防隊員到場救人,卻無法拆解,只好連人帶碎紙機載至萬芳醫院急救。男童的4根手指受傷嚴重,可能得還原重建。

有個女孩,從小很愛看偵探故事,曾經幻想著自己可能成為超強特務,在某一天解決了各種難題,迎來真正的世界和平。那個世界,不再有人為了爭權奪利而互相殘殺,大家跟心愛的人廝守。

她曾經想自己弄一套符號,只有少數人可以解讀。她打算把自己的秘密,鎖在那些符徵符碼間。長大後,她逐漸不想當特務,但依舊希冀天下太平、仍舊渴望可以與愛人天長地久。

有一年她生日,收到了一份禮物,她高興地像個三歲孩子,又蹦又跳。

男孩:嘿嘿,我買了一個東西給你~
女孩:三八喔是什麼這麼神秘
男孩:你去打開來看,我藏在媽媽家好久,還被她們取笑

女孩打開了那個禮物,是一台碎紙機。她邊跳邊叫,然後抱著男孩猛謝猛親。

女孩:我的天阿!我人生的夢想又實現了一個!謝謝你!
男孩:我老婆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奇特,不是RAM、外接硬碟,就是碎紙機...
女孩:嘿嘿~怎樣~我就是又古怪又宅~

女孩拉著男孩,把陳年帳單發票全翻出來,然後喜孜孜地在那裡將這些紙張碎掉。她邊碎邊跟男孩說,她超想要一台碎紙機,沒想到真的擁有了!「老公,以後我們家裡什麼家具都可以沒有,但是我一定要擺這台碎紙機。謝謝你幫我實踐夢想!」

碎阿碎,整個碎紙機都滿了之後,女孩問「我可以把這些紙倒出來嗎?」男孩邊裝作不以為然的樣子邊笑著說「好阿,你居然可以這麼開心,真是太北爛了,你怎麼這麼可愛~難怪我這麼愛你~」

「你知道嗎,我先前去看一個展覽,有藝術家用碎紙作了很多作品,然後我就幻想著有這麼一天,我可以這樣作...」女孩把紙張全倒出來後,躺在滿地碎紙上,開心的打滾。男孩笑著拿著相機拍下這一幕。

一個月後,他們分手了。




2 則留言:

  1. 這個結局...

    我有遇過是很愛碎紙聲音的女生...
    XDDD

    回覆刪除
  2. @Jimmy:
    這就是人蔘阿...
    我好像也有認識那種很享受撕紙張樂趣的人...
    至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整齊的切口啦~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