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不如不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
這是我不跟EX連絡的原因之一。選擇當戀人,就不只是一般朋友。若無法一起走完,就別奢望什麼退回當一般朋友這種鬼話。這是違反人性的。因為我們不會跟朋友作戀人作的事、說戀人說的話。成熟點,接受自己所作決定、負擔該有的責任。

雖說小時候課本把張學良寫的很壞,但我很佩服這個人,雖千萬人吾往矣、敢做敢當。我說過,人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拿來後悔。行動,不然就閉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