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他們說】很多話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它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它瞭解太少,沒有時間與它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成功始於夢想,一個人只有敢於夢想並付諸行動,才能啟動生命的力量。一心向著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給他讓路。喪失了目標和夢想,那麼來自任何地方的風都是逆風。

世界上的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結果完全因人而異。苦難對于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

當你進入一團亂麻的困境時,最佳的解決辦法就是找到眼前你唯一能做的那一件事情埋頭與其中,如此,將自己沉進去反而能在行動中慢慢的撕開一條口子來。


所有的人活著無時無刻不再證明著自己的存在,每個人都有證明自己存在的方式,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去鄙視其他人證明自己的方式呢?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所以努力和奮鬥的方向也不盡相同。

等待的過程就是忍耐,忍耐就要承受孤獨,要成為一個強者,就要學會在忍耐中享受孤獨。

一個人的逃避,可能會讓剩下的人更加痛苦。在選擇逃避的時候請想一下你周圍的人,他們將為你承受更多。

一直在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但一直都忘記告訴自己:從來都不曾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

我從來都不認為學歷有什麼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不是科班,龍套都跑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