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將錯就錯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
長久的婚姻 就是將錯就錯
一輩子很短 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我們一直在追尋著所謂的「愛情」,但到底愛情是什麼?如果愛情是一種很偉大、很了不起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人因此受傷、因而難過吧?當我們為了一段感情的「結束」而傷心落淚時,究竟那淚水是為了什麼而流?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了你。

我只想跟你說,因為我很愛你,所以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好。我知道我不是那個可以帶給你幸福的人,所以我願意鬆手讓你去追尋你要的愛。你不必掛記著我,我不像那個女生非得讓你難為才肯罷休,那真的不是愛。我只是很遺憾,你被那種任性與幼稚給迷惑了;我只是很難過,跟我在一起之後,你依舊做不了自己;我只是很傷心,我們沒辦法共度難關,沒辦法走完曾經說好要一起走過的這一生。

但不管怎樣,我只希望你很好,不為別的,也不求你回報,只是很單純的因為很愛你。我相信,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對象,那個人看來不是我,但我確信那個人更不會是兩點半,相信我,你要對自己好一點。

人生長短說不準,但我們都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人生嘛,就是一再的抉擇,而選擇通常不會是簡單的,然而一旦做出決定後,我們就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且承擔隨之而來的結果,不是嗎?更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學會感恩,而且不是口頭上的感謝而已。在這一生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有好有壞,但他們的存在,都會讓我們學習到許多。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都得學會感恩,是吧?

咦,怎麼會偏題這麼多?果真是我的風格阿!

阿明明就是因為看完了電影《非誠勿擾2》,然後哭了一場,感冒的鼻水跟淚水一起奔騰的流著,然後就想寫些什麼。不過好像有點晚了,先欠稿吧!哈哈哈~~

2 則留言:

  1. 看完真想抱你一下
    小美你好棒!
    成熟又聰明的你值得更好的選擇
    一定要找到能跟你一起共度人生難關的人

    回覆刪除
  2. 跟我在一起吧阿丹~~(飛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