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年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滿足。生命中有好多貴人,也多了好多貴人。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陪我歡笑、陪我悲傷,在我最傷心難堪、最疲憊無奈時,始終不離不棄。我想,這就是我生命中最豐足的所有了。

我最近在想,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或許總是不會吝惜付出,無論對自己或他人。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為了什麼?這個問題大概要走完一輩子,才可能知道,也許永遠是個謎。不過,我們總是可以讓自己的夢想大一點,但慾望小一點,感謝多一點,這樣日子可能好過很多。

雖然我從小到大總是對自己的外貌沒啥信心,但始終有不少桃花,無論好壞。一直等到年紀愈來愈大之後,我才明白,真正吸引他們的或許向來不是我的外表,而是我的性格與氣質?因而當我處在某種不健康的磁場與情緒裡時,我就會吸引到同樣不健康的磁場與情緒。好幾年前那一大卡車的爛桃花,大概就是那樣來的。現在的我很好,因此也吸引到很好的人,我喜歡他們的善良、真誠、樂觀、認真、負責、勇敢,以及一顆溫暖的心。

1年,也許不用1年。我希望我們都能好好做自己,好好愛自己,然後攜手面對並解決各種難關,從一次次挫折中淬煉出自信與堅定。當我們都能善待自己時,那麼能夠共度的就不只是一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