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還有眼淚就好

##作曲:Summer Hsu ##填詞:林夕##製作:JimLee、張惠妹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擁抱,好讓你放心走得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勉為其難)對我安慰,不要自找煩惱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有哭到睡著。

如果我不期望回報,承認感情從來沒公道
你會不會後悔,你把我拋棄得太早,
如果我縱容你選擇,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
你會不會聽到,我在內心曾經求饒
不要太快逃跑。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到盲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有哭到睡著。
晚了,變了。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流完眼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好來好去就好。
不要哭得太早,否則怎麼睡著,
只要還有眼淚就好


----
阿枝失戀了,他也是這麼一個奮不顧身深愛對方的人。我還記得那天他安慰我:一個人不愛你了,什麼東西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一切只是藉口。看開點,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他,我去參加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第一屆頒獎典禮」,聽了一整晚的現場演唱,很過癮。當黃小琥上台唱《沒那麼簡單》時,他轉過頭來帶著欠揍的又認真的表情對我說:不要哭。

好男孩別哭,你很好,只是他們沒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