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拎老師




先說喔,我不是在罵人!這是友人成立的樂團名稱:「拎老師樂隊」。話說,很早以前米倉的阿超曾經說過,我很喜歡聲音好聽的人,這大概是算命的人算最準的一次了吧。好死不死,我身旁朋友,莫名其妙一堆會唱歌、聲音好聽的。IAN算是其中一位。更巧的是,最近我才驚覺,我身邊的男性友人,居然超級無敵多都是天秤座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好啦,這樣牽扯有點勉強)

上周五下班後,自個兒跑去圓山站旁邊的樹樂集,聽他們樂團的表演。喝著冰涼爽口的台啤,在周末前夕聽著Live Band表演,讓人感到非常舒暢。

我很喜歡《路人甲》的曲風,應該說他們好幾首歌的曲調,都很合我的胃口。就是我先前一直在說的那種,陳奕迅的歌裡面常會出現的那種調調,這到底該怎麼形容咧?我看我這週好好的來問問IAN好了。

之前拎老師的首演我沒跟到(真的好像在罵人哈哈哈),原因有三:飛梭、MC、哈利出國。

我記得我去年就聽過他們自己錄的練習曲,上周去聽完之後,發現他們進步超多,真的很令人佩服。話說,我好像都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世界公視大展中認識,然後他拍片、畢業製作在士林站發表、去當老師,好像才一轉眼,他前不久結婚了、居然樂團成立了、還公演了好幾回。

這周會訪問這位朋友,不曉得他是不是還有在偷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還是謹言慎行點比較好,哈哈哈~

最後還是補上一句,拎老師真厲害。













2 則留言:

  1. 竟然在這篇文章誕生的四個月後我才看見!!
    其實剛才練完團回來,想搜尋一下自己的團在網路上的曝光度...哈哈!(這種心情你應該能理解)
    總之超感動的~你竟然還寫了一篇看完表演的感想
    (之前的專訪也很謝謝你,不過時間要是更充裕我應該可以講得更好,哈哈哈)
    其中有點好奇的是"陳奕迅的歌裡面常會出現的那種調調"
    是什麼感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睡前看見你這篇留言,我忍不住在心中大喊了「拎老師」咧~

      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啊!剛出生的樂團總是比較辛苦的啦,HOLD住撐下去讓大家都一起來大喊拎老師咧~(好像怪怪的)

      啊有機會再來講講阿(講不夠還有LIVE節目可以講),我才是新手,講得亂七八糟的咧,反而一點都不想看網路曝光度,想悶起來練個一百年再出場。XDD 阿不過我現在對你老婆比較有興趣啦,想找她來談談藍綠記錄片~哇哈哈哈~~

      陳依森的感結喔,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先把老婆交出來吧!X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