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電話

我今天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0933*****,剛剛打開手機想找一下是誰打給我,但卻發現根本沒有那通電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但我真的以為自己有看見那通未接來電阿。可能是惡夢太恐怖,讓我暫時失去了判斷真實的能力?

我夢見,我狂冒痘子疹子,求助於以前常看的那位台大醫生,在一條走廊上,她看著我,但卻眉頭深鎖。她用力搖著我對我說:「小姐,有些事情不是醫療可以解決的,你要自己想辦法克服」。我惶恐的看著她,問她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何皮膚科醫師無法解決皮膚問題。她說:「有個小孩趴在你身上,雙手一直掐著你的脖子,你脖子上才會有那麼深的淤青,你的血液循環跟內分泌系統才會如此混亂...。」醫生說完這句話,就跟她的助理一起離開了。留下我一人在長廊上,不知所措。

接著,我到了另一個場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好幾個同學跟我到了一個地方參加營隊。我們在好幾個房間活動著,空氣中一直瀰漫著一股傳言:這裡鬧鬼。然而,大夥依舊不以為意,繼續玩耍。我記得裡面的成員有:(遠在哈佛的)江江、(很會畫漫畫的)珮子、眉毛上有胎記的我忘了人家名字的國中同學、還有黃小丹以及一些臉孔模糊的同學,全部都是女生。(因為我從小到大幾乎都在女校的關係吧)

夜深了,大家準備回房休息。然而,黃小丹拿著一堆彩色顏料,在一張很大很大很大的粉紅色毯子上胡亂塗鴉。我說:「你該不會想把它變成桃紅色的?」黃小丹只有傻笑,什麼都沒說。我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回去另一間房間睡覺,三四個人表示要一同前去。但是她們同時推派那位眉毛上有胎記的同學走在前頭,她手上還拿著一張門禁卡。然而,我們要去的房間根本沒有門,我不懂她們為何如此。只見那位同學在遠方便朝著房門邊的類似開關板的地方,用力甩出她手中的卡片,門禁卡竄飛,大家也尖叫地一轟而散,回到了剛剛那間房間。

剛拿著門禁卡的同學說:「我的頭被用力的打了一下」。房間裡的氣氛瞬間變得非常詭異。又有一群人前去那間房間,接著那間房間時而燈火通明、時而黑暗寂靜。我跟另外兩個同學在另一間房間,口中不斷念念有詞,大家各自向信仰的神祈禱著。我趁機拿著手機打電話給摳比,跟摳比說我們這裡發生了怪事,剩下三人安然活著。摳比說他要來接我,但是我情緒很矛盾,一方面擔心他來了我們兩個都脫不了身,一方面又很希望他來。

後來摳比來了,衝上樓來,衝進這間陰森森、鬼叫四起的房裡,一把抓起了我的手,把我往外拖。我們衝下樓,不知道究竟爬了幾層樓,隱約感覺後面總是傳來陣陣聲音說著:「你們跑不掉的,哈哈哈...」。

終於到了一樓,看見櫃檯一對老夫妻,正在準備接待客人,窗外也透出了一點清晨的微光。來了一對客人,是一對夫妻,正在詢問櫃檯的老夫妻一些問題。我聽見那個男的問說:「聽說你們這裡鬧鬼鬧很兇,是真的假的?」櫃檯那對笑臉滿面的夫妻連忙回說:「怎麼可能,我們這邊環境這麼好,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那是惡意重傷啦,呵呵...」

心有餘悸的我,只能無力空洞的望著這一切。摳比繼續拉著我往外走,才踏出玻璃門,我先是看見遠方停著摳比的車,接著才發現眼前有一棵大樹,樹上有一個張著血盆大口、五官扭曲的一顆頭,她用淒厲的笑聲狂叫:「我就是被我的父母親害死的,所以我永遠不會離開這裡,我也要害死所有來這裡的人...」她的眼神不時望向我們這邊。

摳比跟我繼續狂奔,然而車子後面卻跟著一個身高大約130公分的小女孩,她身穿白色洋裝,緊追著我們......。


然後我就醒了,現在依舊全身痠痛。

8 則留言:

  1. 好可怕......
    我想問,
    夢到大堆屍體和血
    或者夢到厲鬼
    妳寧願哪一種?

    回覆刪除
  2. 都不是很想耶...
    硬是要選,我應該會選厲鬼吧...>"<

    回覆刪除
  3. 你竟然能把夢記得這麼詳細
    真了不起
    我通常醒來就忘了

    夢的情節之複雜逼真
    也是一絕 XD
    不過有些事看的出來是你現實生活的反射啦

    原來你的網誌有開阿
    我之前點的時候都是關閉的耶
    在寫什麼祕密!!

    回覆刪除
  4. 你是說黃小丹一直在傻笑這部分是現實生活的反射嗎?

    明明就鬧鬼了,就你一個人拼命傻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先前網志關上是因為廣告意見還沒砍光啦,上百條留言吧,氣死人。>"<

    回覆刪除
  5. 我來了。
    那天其實是想抱你一下的說...
    但熊熊給它害羞了...(誤)

    回覆刪除
  6. blog又開了...XD

    回覆刪除
  7. blog終於開了...XD

    回覆刪除
  8. to Painfly:

    我有看出你蠢蠢欲動的企圖,幸好我及時抽身逃跑,不然不就被你得逞了!

    to Jimmy:

    沒想到你一直偷偷在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