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鲶魚

據說就是土虱。這魚長得實在太噁心了,我前幾天因為看見有個節目在介紹某農田裡面抓到鲶魚,當天晚上就作惡夢。我夢見我被鲶魚追殺阿!我想,這世界排名第一可怕的是小強,第二可怕的就是鲶魚了,喔喔,還有絕大多數的昆蟲。

我夢見我是偵探還特務,為了偵查某個事件,來到了一個無人小島。只有我跟另一個情報員一起在島上蒐集情資,終於在某天清晨,我在石頭縫裡發現了一個可疑的線索。於是我相當開心的伸手去拿...沒想到,居然是一尾超級無敵巨大的鲶魚。牠斜眼看了我,然後全然不顧我失聲尖叫,拼命在我後頭追趕著我...。

夢到鲶魚的隔天,我夢見某D朋友懷孕四個月,然後跟我說她不要跟孩子的爹結婚,她要跟另外一個人在一起。然後結婚多年、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L,跟我說她要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其實有點搞混她們兩個到底是誰要拋家棄子換男人,總而言之,沒想到我居然為了這個哭醒了。嘖嘖~

一直到醒了我還是不知道哪個人要跟誰在一起、要跟誰分手、要丟下孩子...。隔天,我夢見走在路上遇見溫老師(好像是在頂好),他問我論文寫得如何了。我支支吾吾的跟他說,口試委員好像是他。然後我就被嚇醒了,繼續改論文、看文獻。

不曉得今天晚上會夢見什麼,嘖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