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意外

人們總說,人生充滿著許多意外。好像也確實如此。

不過,我這篇也不是要感傷。相反地,我要歡呼一下。因為,自從中大研因為各種原因裁掉工讀生之後,我終於又找到兼差工作啦。而且,是在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我也很意外居然會被錄用...囧~

那個地方就是商學院阿,*MBA之類的中心。(如果我跟我媽媽說,她應該不會轉述成我在NBA工作吧?囧)

你們也知道,我整天都在咒罵商界怎樣又怎樣。不過,學校工讀很少願意接受即將畢業的學生,再不然就像中大研換了一個祕書,就要把前朝舊臣都撤掉,改換自己新聞系學弟妹在中大研是怎樣?讓我忍不住要繼續咒罵起政大新聞系(的某些人)。總之,感謝善良的商學院,以及討厭的政大新聞系(的某些人)。(咦!我好壞~XD)

總而言之,有些微收入,可以讓我更專心寫論文了。不然我這麼貪吃,沒錢買飯吃真是很哀怨。而且中心的人跟我說,我可以一直做到找到另一份正職工作為止,真是太感激了!!我有預感,去年的衰運已經漸漸遠離了,喔耶~~




6 則留言:

  1. 不會mg大大會跟助教見面吧...
    嗯...還真是緣份呀...科科
    前幾天才跟助教提到Mg大大...
    結果就...XDDDD

    回覆刪除
  2. 不會吧?!
    你跟哪個助教提到我阿...
    有沒有好好說我善良聰明又可愛阿~ XDD

    回覆刪除
  3. "助教"...這兩個字的意思請去問潘浮賴小姐...科科

    回覆刪除
  4. 是說樓上兩位就這樣聊起來了??

    助教啊~我懶得解釋。(攤手)

    哪~善良、聰明?...勾得上邊,
    可愛?我不想造口業。(笑)

    加油吧~
    打工雖然多少佔據了準備論文的時間,
    但,這種用時間換來的金錢自主,
    想來還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5. to 潘福賴小姐、吉米先生:

    那「助教」究竟是什麼?!

    to 王仔:

    怎麼不是100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