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終於

我是這麼地寂寞,
這麼地悲傷,
再過不久,
我的思緒也將消逝無蹤。
但是,我在這裡
曾經活過。

我還是請假在家休息了。剛好今天不用ON節目,老班也樂得我請假。老媽準備了超苦的退肝火中藥,本來預期可以一瀉千里,但目前看來只有洩幾里而已。

把"The Sky Crawlers"跟"GUNNM"看完了。一整天沉浸在一股淡淡的哀傷中,就算猛聽The Lonely Island的歌,好像也很難從那氛圍抽離。喔有啦,一天壹蘋果訪問了某個我實在很想尊稱她為逼取的傢伙,讓我稍微回到了人世間,但內心又想大喊:毀滅吧!

自從《無限住人》斷奶後,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身體不適時,偶爾會想起貴妃。她是那麼疼我,照顧我。看著她的笑容,總能讓人跟著快樂起來。因為擔心我的健康狀況,老是煮一堆補品給我吃;因為知道我愛吃甜點,總是拿各種新奇可口的甜點給我嚐;因為知道我愛聽歌,開了Karaoke就讓我點歌給他唱。永遠忘不了,她那天傷心痛哭,渾身顫抖的模樣。你和我終究得分離,無論再難過,我也無能為力。我必須保持這樣遙遠的距離,也只能默默關心你,這樣才不會讓大家難堪。但我很想念你,你知道嗎貴妃媽咪?

這就是人生吧。你永遠不知道,內心裡曾經堅信不移的世界,哪一天會崩解。














2 則留言:

  1. 這就是人生吧。你永遠不知道,內心裡曾經堅信不移的世界,哪一天會崩解。

    非常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