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奔跑

中土世界發生戰爭,精靈與人類又開始劃分彼此的界線範圍。爭奪糧食、燒殺擄掠的戲碼,在人間上演。精靈群聚在那間破舊的小屋,猶豫著是否該施放法術。我不知道自己是精靈還是人類,因為我會施放法術,至少夢中我這麼認為。

我看見巫妖王阿薩斯佇立在山邊,就像巨大的石像,動也不動。他腰際綁著紅色針織腰帶(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綁這麼娘的腰帶啦),已經蠻破爛還牽絲了。我問身邊的隊友能不能剪掉阿薩斯的腰帶,他們點點頭,於是我把他的腰帶剪掉。沒想到,阿薩斯動了!!我引到王了啦!精靈區一陣騷動。

於是我開始奔跑,原本是雙腳狂跑,接著是騎馬飛奔。後面跟著一群殭屍與饑渴的人類,我分不清他們是我的追隨者,還是巫妖王的信徒。我好像一邊有施放什麼法術,所以他們一直碰不到我,然後就讓我想到下面這首歌。


不曉得為何,我的馬飛不起來,也不知道為何,我怎麼摔都摔不死。遠方一個巨大建築物在施工、上面有密密麻麻的人群在移動,好像在表演什麼秀一樣,排出好多圖與字。在我奔跑的同時,收到一封道歉簡訊,她說她不該這麼過分對待我。我心想,本來就是你想太多,無所謂啦。

跑到定點後,我進到屋內,看見平跟蔥兩個製作人在裡面。我們開始討論,接下來幾節新聞,該怎麼處理,因為騷亂好像逐漸平息了...。







---
做夢真的好累,但我現在想再去睡回籠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