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女人病


昨天一整天頭痛欲裂,原以為經過一天的折騰,一切都會好轉。這下好了,因為吃藥而來的副作用,居然在凌晨4點多喚醒我。強烈的噁心感伴隨頭痛,讓我已經無法入眠...

當個女人真不容易,特別像我這種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的傢伙更是如此。

催經針、催經藥及一個半月的等待,小紅終於心甘情願報到。嚴重的經前症候群讓過去一個半月情緒相當低迷,身體更是疲憊不堪。還有我覺得最慘的部份—浮腫—這個無可避免的副作用,有不少接受類似治療的人已經提醒過我。但有什麼辦法呢,寧可浮腫也不願意小紅繼續任性不來。

所以,面對家人們無情的表示「ㄟ,你怎麼變那麼胖」我實在啞口無言。畢竟我食量沒增加,運動量反而還增加了,這種藥物副作用並非我所能控制,與其因為這些言語而讓自己更不爽,不如坦然接受這一切。都不喜歡別人歧視疾病或旁觀他人苦痛了,自己又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自己呢?

只能放寬心,面對目前的一切不適,試著不讓身體的痛楚影響情緒(雖然很難)。畢竟,日子還是得過,選擇樂觀總會比較快活些,是吧?


2 則留言:

  1. 伶鎂姊姊加油^^
    不痛~不痛喔~~~
    無論如何妳的自信和智慧美都是絲毫不受影響的!扛八袋ㄋㄟ˙~~~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呀,哈哈,雖然隔了一個月才回應。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