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故事的開頭總是讓自己陶醉
只能陶醉在自己編造的結尾

本來沒這麼喜歡韋禮安,但因為某樸的關係,漸漸被洗耳了,也愈來愈喜歡他。而且,我們居然還一起去看了韋禮安的那部大鳥拯救地球的年度超級大片。(好好的一部片,被我形容的好像有點怪怪)

雖然韋禮安很有才華、詞曲都很棒、吉他很威、長得又挺帥氣斯文、人也感覺很謙遜有禮不耍大牌、羞澀靦腆的模樣讓人覺得好可口(欸,我整個樸上身狀態),但我私心認為,他好像比較適合唱歌。

好啦,我要為電影《什麼鳥日子》平反一下,雖然我上面說他比較適合唱歌,但不代表這部片很遜。事實上,這是個很有趣的電影,講出了我們這個年紀的苦悶。就是三十歲左右、立不起來也倒不下的狀態,人生看似無限希望,卻又前途茫茫這樣。夢想,到底是要拿來賭一把,還是用來放棄?大致上就是講這個。

最近有位老兄,一直在鼓吹我去演舞台劇,然後一定要是諧星,因為他覺得我超有天分,而且很愛演(礙眼)。但其實他都不知道,每當他這麼說,我內心都在淌血阿(是說血好像也沒辦法這樣讓我流了再流吼),難道他不知道,諧星只是我掩飾悲傷的小步術嗎~嗎~嗎~~

今天晚上,當我看見這位貓大學妹後,我覺得我整個不配當諧星阿!!!(角落畫圈圈到天亮)



















2 則留言:

  1. 我相信十年前你應該也有這個學妹的潛力的
    只是你超過30,諧星程度難免下降XD<--講這句話很應景吧,哈哈,我好壞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我知道了!因為我最近在減肥,難道說成功減去的4公斤,其實是我那渾然天成的諧星天賦!!!!(轉三圈之後跪倒在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