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生氣

一個人為啥會生氣?身為一個很愛生氣的人,絕對有資格談這個問題。但我這篇不想冷靜分析,因為我真的很怒。


我為什麼生氣?通常那件事、那個人是我所在乎的,我才會生氣、才會難過。如果你是路邊的阿貓阿狗,大概怎樣也無法惹我生氣吧。喔有啦,如果有人去虐待阿貓阿狗我也會生氣,TMD你是沒人性嗎?為什麼要對貓狗動手動腳,希望這些人都會斷手斷腳!!!

有人說,希望別人怎麼對你的時候,你要先怎麼對別人。

放、屁。經常的狀況是,你對人掏心掏肺,換來的是冷漠訕笑。你愛一個人愛的愈深,換來的卻是劈腿背叛,然後順便他還會補上一句:「我們個性不合」、「我配不上你」,甚至是「因為這是我未盡的夢」之類的鬼話。

其實他真正想講的是:「我就是玩膩了不想負責不然你想怎樣?」但為了維持正人君子、多情癡情的模樣,他通常會補最後一句:「請相信我過去是真的很愛你,請不要否認過去的一切,希望將來還可以當朋友。」

TMD誰要跟你當朋友?誰否認了過去的一切?我只是不爽我那麼蠢不行嗎?看到你的臉我就會想到自己曾經有多蠢多傻,傻到相信那所有的謊言,所以我不想看見你不行嗎?不行嗎?我就是討厭逼取,討厭你跟那些所謂的女性朋友搞曖昧還說自己是清白的(蒼天啊),我就是不爽我居然相信了這種謊言,只因為我信任你,就被耍得團團轉。重點是,那些逼取明明條件就很差,在那邊賣弄假意的溫柔與崇拜,你就可以這樣如癡如醉,最後再讓人輕輕把你推開,順勢還可以再來個深情款款思慕不已博取同情。

TMD我覺得我可以罵到天荒地老,而且可以借給身邊的人來用。

看完舞台劇《羞昂APP》之後,真的是把我沉寂已久的內心話一再召喚出。是說,這社會到底哪來一堆狗屁倒灶的規定,又為啥一堆人執迷不悔的服從?為啥大家都這樣自私自利,只顧著自己的享受與歡愉,從不管他人的感受?為啥寧願把時間拿去參加啥萬人朝聖的宗教活動,在那邊集體被催眠,也不願多花一秒鐘關心剛剛與你錯身而過的遊民?你以為自己真的比別人高尚嗎?好,這麼愛獨善其身你就管好自己不就得了?為啥老是要去管別人想幹嘛、想什麼?

TMD,我相信我總有一天不會再憤怒,而那一天,我也不再在乎了。揮揮手,瀟灑的走,何樂不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