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新年

新年了,整理東西累了,趁家裡人都睡著,來寫寫東西吧。我特愛這種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在桌子前胡思亂想的時候了。

開始了!新年新希望大公開!!

1.我要在今年畢業,畢業後找份工作,同時準備去歐洲唸書的材料。
2.等KB當兵完,我們兩個一起出國唸書兼結婚。(沒錯,老娘想結婚,有個可以讓我欺負的人怎能放過)
3.好好享受、體驗這世界有多美麗,人生有多精采呀(感謝古師的信)
4.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都很快樂充實的生活阿!

唸書這種閒雲野鶴的日子,真是令人著迷阿,雖然當中也會有很多鳥事,但也不失為趣味?

我現在的心態是怎樣?隨遇而安阿,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嘴賤批判的機會。開玩笑,這世界上有哪一條法律規定人只能有一種想法?有不同於多數人的想法就被當成是「負面」的批判,要這樣被劃標籤,我也不在乎。反正我腦子就古怪,大家喜歡LV,我就是沒感覺,so what?

李老師老是憂心忡忡擔心我顧著用批判的眼光看這世界,而忘了放輕鬆。呼,擔心太多了,呵呵,我可是享樂大師耶,只不過我還不想在思想方面妥協。也許是,我現在的位置也還不用我妥協,該做什麼就是什麼。畢竟,我社會地位跟學術地位沒他們那麼高,科科,不需要顧忌那些。XD

所以我何必為了那些唯利是圖的蟲子生氣?看來我修養還不夠,哈哈。

喔,對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2 則留言:

  1. 那本班下一個要結婚的很有可能就是沈小美喔
    哇哈哈哈
    簡直就是出人意表阿 :p

    "現在的位置也還不用我妥協"
    真是讓人很羨慕的一句話

    你之後還是想去登登登大學唸書嗎
    還是想念環保嗎親愛的

    回覆刪除
  2. 如果在國外結婚的話,記得早點說,我好存錢過去玩。XD
    好棒的新年新希望,要一直當直率開心的伶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