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文字一站站逃亡


收拾不了,不願收拾的舊回憶,既然拋棄不了又無法根除,只好暫時擱置。畢竟,我還沒老到只剩下回憶可以倚靠度日。



























講那麼多廢話,其實最根本的原因還不是因為自己懶得整理舊部落格,索性搬家,哈。

3 則留言:

  1. 被發現有在逛
    那直接說...
    我來了~

    回覆刪除
  2. :P
    其實我不知道你的舊blog
    撿到一個blog可以看
    ya!

    回覆刪除
  3. 給怡伶寶貝兒~~

    沒想到你偷偷注意我那麼久了(羞)
    但是 我要跟月老求的是男人不是女人耶
    你不要難過呀 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XD


    給阿mo~~

    真希望還可以跟你在公館來個美麗的巧遇呢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