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小白


好久不見的小白,現在是超美麗的OL,而且跟Hebe長得挺像(成熟嫵媚版的)。因為大姐頭要去瑞典工作,所以我們幾個約在士林聚餐,恰巧就是兩個天蠍座、兩個處女座,四個很久沒見面的聒噪女生,快吵翻了明明很優雅的伊莎貝拉吧,哈。

冠頭、大姐頭、小白、我,我也忘了我們幾個怎麼湊在一起,大概是因為某一年我們去當大姐頭她媽媽的助選員吧,幫忙在街頭發傳單拉票,呵呵,走到腳快斷了,還迷路咧。

大姐說「你變了,以前不是很討厭大陸嗎?」
小白說「你變了,以前的殺氣跑哪去了?怎麼現在那麼溫柔?怎麼會這樣!」
冠頭說「對呀,她上了大學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我笑著說,「對呀,我變了,一直在變,」幸好冠頭可以證明,我不是為了男人才變,而是從大學開始就有緩慢而明顯的改變。我不僅從討厭德國到喜歡德國;從討厭大陸到喜歡大陸,甚至從討厭紫色到喜歡紫色咧。

大姐頭,天蠍座,早我三天生日。要去瑞典工作,公司通知的太突然,她也許下週就要離開台灣,一個人跑去瑞典工作。雖說跟她理想中的德國有點差距,但至少還是達到她想去國外工作的夢想。真棒!

冠頭,處女座,粗神經到了極點。繼續在記者的崗位上奮鬥著,現在比較感嗆聲了,聽到她說到怎麼嗆主管,就覺得實在是楷模呀,哈。她現在偶爾也會播報新聞,感覺生活也挺豐富。

小白,處女座,講話也很直的傢伙。研究所畢業沒多久,剛到一間投資顧問公司工作,可能是因為長得漂亮又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所以出現了小人在後頭說她閒話,呵呵,小人果真防不勝防呀。

我咧,天蠍座,但只有太陽在天蠍。回鍋當學生,努力找機會看能不能出國去旅行,一邊看著跟課業沒啥關係的書,然後用它們來準備報告,這樣是不是皮在癢,哈。

四個單身女子,話題當然好玩呀。好比說冠頭的推拿師風波、大姐頭的外商公司工作經驗談、小白的辦公室風雲錄,還有話鋒一轉大家就把矛頭指向我的眼光很差。現在是怎樣,每個人都得羞辱我一番就是了? Orz

沒必要這樣吧,誰沒年少無知的時候呀,嗚,幹麻每次都這樣,尤其是冠頭跟小白的對話,嗚...

小白問:「你們有看過她的前男友喔?」
冠頭說:「對呀,有一次他們一起來找我,我就看見了」
小白問:「阿那個男生人怎樣?」
冠頭說:「就斯文阿...」
小白問:「阿是怎樣啦,什麼斯文?」
冠頭說:「就斯文型的男生啦,很斯文...」
小白問:「阿是帥不帥呀,厚...」
冠頭說:「阿我就從來不覺得斯文男帥阿,要我怎麼說他帥阿!就是要我講這麼白喔...」
大姊說:「哇哈哈哈,對呀,就是個很斯文的男生而已,」
我說:「阿咧........現在是怎樣.......」

就這樣,這整個聚會突然話鋒急轉,變成對我眼光的批鬥大會。厚,你們有必要這麼膚淺嗎?



















































我知道,你們想說的是什麼,是不是要說「誰叫你老嚷嚷著帥哥,結果沒一個是帥的,內涵又不怎樣...不帥又不優,眼光實在太差了點...」大家也別再這樣刺激我了ㄇㄟ...嗚...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